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企業友人 邀馬英九出席復興校慶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鍾德榮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3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知名的貴族學校復興中小學,今天舉行63週年校慶,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百忙之中,特別前往致詞,不過讓人疑惑的是,他並非校友或學生家長,怎麼會出席活動?原來貴賓包括元大金控董事長馬維建、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,都是學生家長,也是馬英九在企業界的好友。

而孫女同樣在復興就讀的錢復,更曾是馬英九的老師。

當選後,每天跑不停,不過首度和政治無關的公開行程,馬英九給了這兒。私立復興中小學師生:「總統好!總統好!總統好!」

學生大喊總統好,喜出望外,因為在這之前,完全不知道馬英九會到,就連校方,也是前一天才接到馬英九確認電話。

上台演講,強調品德教育的重要,儘管說完就走人,不過短短停留,已經給校方做足面子。

只是馬英九既不是校友,更非學生家長,怎麼會選擇來這兒?瞧瞧底下的貴賓,就能看出端倪。

元大金控董事長馬維建,是復興小學部家長會長,兒子唸小學、女兒幼稚園;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,中學部家長會長,女兒也在中學部。

兩位財經名人,都是馬英九在企業界的好友,另外王偉忠女兒就讀小學部,他目前擔任家長會副會長;政論名嘴趙少康,則是家長代表;至於前外交部長錢復,孫女就讀中學部。他同樣是馬英九老師,見了面,馬英九還來個90度鞠躬。

幾位貴賓蒞臨,馬英九果然賣面子。不過這所台北市的知名貴族學校,曾經讓馬英九碰釘子,沒錄取,但儘管如此,校慶這天他旋風式造訪,已經比任何校友,都還受到歡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342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