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蛤蠣也要SPA 大小是一般的6倍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2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市場上,蛤蠣行情價大概一斤50元,不過,現在出現一種打破行情的蛤蠣,還是做過SPA的蛤蠣,業者說,養殖的漁民利用人工激流幫蛤蠣作按摩,讓蛤蠣在最舒服的狀態下成長,這做過SPA的蛤蠣體積比貢丸還大,就連泡過彰化芳苑牛奶浴的牛奶蛤蠣都比不上,價格還足足貴了4倍。

蛤蠣在滾燙的鍋底跳舞,一粒一粒遇熱開花,稱職扮演海鮮鍋最佳配角。主廚:「因為它是利用激流的方式,幫蛤蠣做按摩的動作,所以整個蛤蠣在生長的環境,都是很舒服的一種狀態。」

激流按摩的蛤蠣做過SPA,年輕主廚千挑萬選,相中這來自雲林的SPA蛤蠣,不誇張,它的體積是一般蛤蠣6倍,甚至還把貢丸給比下去。

沉甸甸的蛤蠣,從下鍋的聲音就可以聽出它的份量,蛤蠣吹起奢華風,連這來自彰化芳苑,漁民用牛奶餵養的牛奶蛤蠣,還是輸給SPA蛤蠣一大截,光是裡面的肉就小了整整2倍。

不過,SPA蛤蠣的價格也硬是高了4倍。消費者:「一般市面上沒有看過,這麼大顆的蛤蠣,吃起來就是覺得很鮮嫩多汁。」消費者:「跟外面一般的火鍋比起來,它完全不一樣,很清淡,可以喝到蛤蠣特殊的香味。」

蛤蠣熬煮至少2個小時當湯底,加上當季有機蔬果跟五顏六色海鮮,一鍋要賣1千多元,做過SPA的蛤蠣,價錢當然升級,農產品再也不是廉價品,業者聰明的包裝,把蛤蠣推向高檔食材行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蛤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5

0.0534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