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桂林景區強拉人拍照 不給錢就罵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薛孝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1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1 13:21

大陸往年的五一黃金週假期,今年雖然縮水,各地景區還是照樣擠爆,人山人海,旅遊亂象更是層出不窮,遊客反映,廣西桂林的風景區,每天都有一群穿著民族服裝的女子,強拉遊客拍照要錢,不少遊客還搞不清楚狀況,就被拉著胳膊拍照,掏出10元人民幣。

一到景點,至少5名身穿民族服裝的女子,勾住男遊客的手臂,或是全部圍上前去,在景區門口拉著遊客不放,再以最快的速度強行拍照,這是今年五一假期期間,出現在廣西桂林銀子巖旅遊景區的「陪照女郎」,遊客一旦被強拉拍照,每人都會被索取大約50元台幣的合影費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如果遊客不願意拍照,或者是拍了照不願意給錢,這些剛剛還笑咪咪的陪照女郎,立刻就會破口大罵,甚至強行去掏遊客的衣兜。」

不給錢,這群被遊客稱為「女劫匪」的女子,就立刻翻臉破口大罵,五一假期儘管今年縮水,北京各景區還是到處人山人海,人流超過60萬,比去年還多4成,北京官方不得不針對故宮、頤和園、八達嶺、香山公園6個景區,訂定擁擠指數管制人流,最高5級,其中故宮就達到第4級,光是頤和園排隊買票的人潮,就擠滿整個售票口,北京動物園人潮也比去年多了一倍。

大陸記者:「現在外面全都是這個等待購票的遊客,滿滿蕩蕩的。」

搶萬頭攢動的商機,五一剛好是解放軍駐港15週年,香港今年第一次開放外界參觀女子特戰隊表演,大陸各地景區瘋狂漲價,超過20個景點漲價2成到6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風景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402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