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19槍擊案重新調查 李昌鈺贊成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3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在這次總統大選大勝之後,民進黨重量級人士,包括黨主席謝長廷及副總統呂秀蓮都在近來接連表示,319槍擊案應重開調查,當初特別回台參與物證鑑定的旅美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,今天在紐約也表示,如有新證據出現,當然應該重開調查。

國民黨勝選,對319槍擊案重開調查的呼聲很高,當初參與刑事鑑定的李昌鈺博士也表示很贊成。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他假如有新的人證,也可以重新開調查,假如新的方向也可以,假如有新的證人出現,也可以調查新的線索,任何時候都可以調查的。」

李昌鈺也說如果需要,他會配合返台調查。李昌鈺:「物證方面我敢保證,我們沒有漏掉太多的什麼東西,除非有新的物證出現,當然有新的物證,我上回在我的報告上也寫過,有新的物證,我們絕對會重新檢查過。」

對當初台南地檢署以陳義雄為凶手結案的做法,李昌鈺表示,結案非破案,如有新事證出現,當然可以再調查,不過他強調,他只負責物證的鑑定,最後的偵查結果跟他沒有關係。

李昌鈺:「那這跟我有什麼關係,我是我,不是負責偵查的,我講得很清楚,我是檢驗物證的,物證並不是說誰有罪誰沒有罪,物證只是能夠證明一些真相。」

對這次台灣總統大選的結果,李昌鈺也表示,他很高興。李昌鈺:「感覺當然非常高興,因為大家都知道,我一直支持馬英九的,他是個非常優秀的人,謝長廷也是很好的朋友,他也很優秀的,所以馬英九能夠當選,我想給台灣帶來很多新的希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昌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87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