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是大胃王! 25分鐘吃3KG牛肉麵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林士桓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30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台灣今天有雨轉涼,這個時候來碗熱呼呼的湯麵,是再好不過了!台北街頭就有一場牛肉麵大胃王PK賽,參賽者得在25分鐘內,比誰能吃下最多又燙又辣的牛肉湯麵,結果冠軍是一位台中來的陳先生抱走,他吞下超過3公斤的牛肉湯麵,帶走價值6千元的大獎。

活動主持人:「5、4、3、2、1。」

川辣牛肉麵PK賽,今天要找誰是大胃王!活動主持人:「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參賽者卯足全力,麵條希哩呼嚕溜下肚,但這剛起鍋,又燙又辣的牛肉湯,可真苦了參賽者!有人猛塞吃到吐,被迫棄權,這位老兄吃到手發抖,還有人猛加冰開水替湯麵降溫,不過,這一碗足足重700公克的牛肉麵,還真有人在25分鐘內,K掉3碗,免費賺到10碗,價值千元的牛肉麵兌換券。

第二輪冠軍陳軒強:「想拚第4碗可是撐不下去了,因為早餐吃過了,剛剛上班的時候看到有宣傳單,說可以免費吃中餐就來了,這可以打包大概省400元。」記者:「拚經濟可是肚子很撐?」陳軒強:「對,可是現在都不景氣。」

狂A好康,這位新手媽媽的省錢算盤打的更精。參賽者:「因為我寶寶現在4、5個月,我都在餵他母奶,所以我希望他吸收更多營養,牛肉的營養是最好的。」

不過,真正的高手是第一輪的冠軍,他在25分鐘內吃吞下超過3公斤的牛肉麵,用吞肉塊的小撇步,順利帶走價值6千元大獎;大胃王比賽有吃有拿,冠軍抱大獎,食量小又不想贏的路人坐下來吃一碗,也算賺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46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