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黑黑配」 黑天鵝娶親另類婚禮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9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有一隻公天鵝英雄,因為在一起的母天鵝劈腿,寂寞多年,在主人尋覓下,終於在新竹找到母天鵝小依,男方特地準備遵循古禮,帶著六禮把母天鵝小依娶進門,女方還依依不捨的潑水,象徵女兒出嫁女兒,場面很溫馨。

小依黑天鵝飼主:「小依,今天是妳的好日子喔!」

是什麼好日子,需要把這隻叫小依的母黑天鵝盛裝打扮,看看她脖子上的白紗,答案揭曉,1歲的小依今天要當天鵝界最美麗的新娘。記者:「要當新郎官有沒有很開心?」英雄黑天鵝飼主:「當然開心啊,他今天晚上就可以入洞房了,人生最大的喜事。」

小依的老公就是他,名叫英雄的2歲黑天鵝,為了當個最帥氣的新郎官,特定打上綠色蝴蝶結。對英雄來說,當新郎已經不陌生,幾年前,他的天鵝前妻竟然搞劈腿跑了,主人為了不讓英雄寂寞,費了不少功夫,終於在新竹找到小依。英雄黑天鵝飼主:「我要向我們的親家保證,保證這個母天鵝,嫁到我們台南縣虎頭埤之後,我們會視同自己的兒女。」

小依黑天鵝飼主:「昨天晚上我們非常多員工,就在旁邊陪了她(小依)一個晚上,依依不捨的。」

再怎麼不捨,還是得讓小依有個歸宿,男方依循古禮送來蕃薯餅、飼料、醬油、冰糖、水果當聘禮。

一盆水往地上潑,象徵女兒出嫁。從現在起,小依正式告別單身,雙方主人都希望他們能夠白頭偕老,過著童話般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443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