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當媽」 藍心湄4月赴日借精


發佈時間:2008/03/29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主持節目、開餐廳,事業有成的藝人藍心湄今年有新目標要完成。因為媽媽一句話「女人有小孩,生命才完整」,讓藍心湄下定決心,準備懷孕當母親。但今天藍心湄出席活動也透露,過年前因為體檢不合格,人工受孕沒成功,下個月,她還要再到日本精子銀行取精,一圓當媽的心願。

穿著設計師特別訂製的春裝,美容教主藍心湄,性感胸前春光,成了藝人口中「有奶便是娘」的揶揄對象。藝人 和家馨:「有人會想要吃奶嗎?」藝人藍心湄:「我沒有想到這,吃奶的是她吧,吃奶的是小潘潘吧!」

想當媽,藍心湄不只是嘴裡說說,年過40的她,因媽媽一句「女人若沒生小孩,生命就不算完整」,狠下心決定搶在更年期前,一圓生小孩的心願,今年過年還特別花台幣50萬,到日本精子銀行做人工受孕,沒想到因為體檢不合格,被打回票。

藍心湄:「不是失敗,是因為我條件不好,所以營養要均衡的,還是希望所有年輕朋友哦。」藝人吳玟萱:「怎麼樣?怎麼樣?」藍心湄:「可以生趕快生,免得到年紀大的,像我們差不多40歲的,要生就歹生。」

用玩笑心情叮嚀其他女藝人,但藍心湄還沒放棄生小孩的夢想,4月中還要再飛日,這回一定把身體調好,看能不能在今年一舉得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心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66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