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心慰留謝? 中執會扁游系缺席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孫銘遙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8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敗選改革還沒啟動,黨內派系就為了謝長廷該留該走頻頻過招,昨天臨時中執會原本設定的主題就是慰留謝長廷,沒想到除了謝系和新蘇系中執委出席,其他派系都顯得意興闌珊;中執會等了2小時差點流會,謝系人馬看到這種「慰留」氣氛,臉色十分難看。

星期四下午4點不到,謝系中執委林耀文早早到場準備開會,葉菊蘭慢了20分鐘趕來督陣,過程一直有人進進出出,副秘書長段宜康好幾次找助理翻中執委名單,忙著打電話催人出席,原本要慰留謝長廷的中執會,居然等到6點還湊不齊法定人數,扁系要角黨團總召柯建銘也沒有現身,謝系人馬看情況不對,一起走出會場交換意見,對黨內用這樣曖昧的態度擁護謝長廷留任,子弟兵拋出一記回馬槍。

謝系中執委林耀文(97.03.27):「謝前院長從頭到尾,都沒說過他要留任,就我看,如果大家有這樣(慰留)期待,黨內應該是踴躍出席今天的中執會。」

雖然慢了2小時,中執會還是在10分鐘內,通過慰留謝長廷的決議,只是前一天常會提出青壯派籌組改革檢討會的建議,已經變了調。中執會主席陳明文(97.03.27):「召開擴大檢討會之前,我們邀集執政時期,歷任的秘書長,來做籌備小組。」

謝長廷在敗選後能不能繼續主導改革?民進黨各大派系在這2個小時內,顯然已經給了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76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