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醉」糗! 男子吃霸王餐鬧事被逮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6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一家KTV昨晚才剛營業就碰到「奧客」鬧場,一位從澎湖來金門工作的張姓男子,因為思鄉,情緒不佳跑去KTV喝酒消愁,沒想到喝到爛醉又不付錢,還在大馬路上吵鬧,員警到場把他帶回警局,居然還在警局裡吵鬧,實在誇張。

張姓男子:「老子我在這裡等你,你敢嗆我。」

喝酒喝到一半莫名其妙被張姓男子嗆,雙方從二樓KTV包廂鬧到大街,已經喝到茫的張姓男子根本不知道吃霸王餐,已經先犯錯,還理直氣壯跟對方大小聲,引起民眾圍觀,小吃店老闆娘也趕來勸架。

已經在氣頭上的男子更囂張,在員警面前衝上去做勢打人,還好警方動作快,一個箭步就制伏男子。張姓男子:「我說的!我嗆的,我嗆的。」

在押男子上警車的過程中,男子不斷掙扎,讓原本已經穿不緊的褲子掉了下來,剩下一件四角褲幫他擋風。記者:「他沒付錢喔?」小吃店老闆娘:「沒付錢,又說要放火燒我的店,叫我明天要關門啦。」記者:「你認識這個人嗎?」小吃店老闆娘:「不認識啦。」

原來張姓男子酒後,拒絕付帳想吃霸王餐,還恐嚇要放火燒店,接著罵店內酒客,男子到了警所還在吵鬧,一下哭一下蹺著二郎腿打電話,渾然不覺得丟臉;最後在男子友人代為付錢後,才讓他回去,只是這樣的醜態男子酒醒後不知作何感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王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379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