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要時刻李馬會! 馬明拜會李登輝


發佈時間:2008/03/26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李登輝,選前最後一刻表態力挺謝長廷,選舉結果出爐後,李登輝接受日本產經新聞的專訪,態度似乎有了變化,李登輝在專訪中強調,「兩岸並不會因為馬英九當選,加快統一速度」,李登輝還用「正直」兩字來形容馬英九,在兩人互動深受關注的時刻,馬英九已經敲定明天下午4點半,將親自拜會李登輝。

選前表態支持謝長廷的前總統李登輝,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,態度卻有點不一樣,在專訪中李登輝強調,馬英九當選並不會加速兩岸統一,言辭之間似乎為馬英九,備受綠營質疑的「賣台疑雲」解套。

李前總統在訪談一開始就說,「中國大陸根本不會打從心底支持馬英九」,因為馬英九上台後,台美關係將凌駕於兩岸關係之上,對於馬英九的人格,李登輝給了兩個字「正直」,強調他不會相信一個貪贓枉法的人。

對於民進黨的評價,李登輝相對低調,而對於選前出面力挺的謝長廷,選後卻只說他「也不錯」,只是受到陳水扁政績的拖累,李前總統更重砲抨擊台獨人士,說太多人「只會把政策掛在嘴上」,私底下卻是大行貪污之實,而且完全不知反省,讓台灣人失望透頂。

另外日本媒體相當關切的台日關係,會不會因為馬英九上台出現變化,李前總統說,「台灣經濟要繼續發展,少不了日本的技術」,建議新總統不能忽視台日合作;李前總統是在台北,接受產經新聞特派「長谷川周人」的獨家專訪,產經新聞分析,向來走獨立路線的李登輝,這回的發言勢必招來統獨兩派反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1687

0.2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