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國軍開車醜態 蹺腳、打手機、抽菸

記者 蔡豐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5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形象對軍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它代表的是紀律;不過這個月17日,有一部軍用卡車,車上的3名士兵行為很誇張,駕駛開車抽菸,還不斷違規走內線,旁邊的同僚睡到將腳跨上駕駛台,而帶隊官只顧著打電話;國防部回應,這樣的行為已經影響到國軍形象,將瞭解後進行懲處。

3月17日下午4點11分,中山高汐止往基隆方向,有一部軍用卡車引起了鏡頭注意,換個位置就可一目了然的看見,原來是軍用卡車不斷的違規行駛內線,而也在這個畫面看見了坐在中間阿兵哥不知為何怪異的歪著頭?為了一探究竟往前開,一路上卻看到押車軍官像是在打手機。

而更誇張的是,接下來出現在後照鏡裡的這個畫面,駕駛兵的右手舉起,叼起了一支白白東西,難道是在抽菸嗎?試著再往前看個清楚,也在這個位置清楚的證實,隨車軍官真的是在打手機,中間的士兵歪著頭,原來是睡到蹺起二郎腿。

至於駕駛也真的是邊開車邊在抽菸嗎?就在二車併行1秒2秒算到8秒後,駕駛兵舉起右手往嘴裡送;再看一次,原來他真的是在抽菸!一輛卡車,3名軍人通通都行為失當,再看車子本身,車斗的篷布鬆散的沒綁緊,隨風吹呀吹的,車身也是髒汙,像是沾了不少汙泥。

要進收費站,駕駛兵把菸丟了,換叼了張回數票,行車也是不斷違規走內線,再再影響軍容;國防部回應,這輛車屬於北部運輸大隊,如果確實影響國軍形象,將進行懲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48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