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體勝單飛 「復仇者聯盟」5天破2.31億


發佈時間:2012/05/01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1 19:23

電影復仇者聯盟上映5天,創下2.3億的好成績,這麼好的票房,網路上也出現了其他KUSO版本,有人把10元硬幣上的蔣公塗鴉成英雄人物,哆啦A夢也變成英雄小叮噹,甚至還有網友自製前導片,讓影迷能夠更快了解電影。

超強卡司集合了鋼鐵人、雷神索爾、綠巨人浩克和美國隊長等各路英雄的大片復仇者聯盟,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創下2.3億的好成績,也榮登台灣影史上週三開片5天票房的最高紀錄,電影這麼夯也讓網路上出現了其他KUSO版本。

只見小叮噹變得不一樣,有美國隊長、蝙蝠俠和閃電俠等英雄小叮噹,認真的模樣看起來好可愛,另外還有人把10元硬幣上的蔣公全變成了英雄人物。

網友自製「復仇者聯盟」前導片:「沒槌子普通強,有槌子超級強的神。」

另外為了讓影迷更快了解電影,還有網友自製前導片,教大家認識聯盟裡的成員。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:「不是說我沒資格加入嗎?」

網友更KUSO把漫畫裡不同聯盟的人物硬是要加在一起。電影「X戰警第一戰」:「你準備好了嗎?試試看,就知道。」

也有些網友可惜這次的復仇者聯盟合體只有6位英雄,少了驚奇四超人,讓不少漫畫迷有些失望,這是因為這幾個英雄人物的電影版權已經賣出,所以無法參與演出,但從票房就可以看的出來,這些英雄人物合體勝過單飛,影迷對電影的期待還是很高。

◎畫面翻攝自FACEBOOK、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15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