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陸客財 2百餐飲業選後開張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等著發陸客財的還有餐飲業,去年有6百家餐廳關門大吉,業者說選後會有2百多家要重新開張,看準的就是大陸遊客帶來的錢潮,已經有業者開發陸客餐,向式台灣小吃,還有邊炒邊吃的鐵板燒,都是陸客來台最想嚐鮮的美食!

鐵鍋裡熱騰騰的菜,都是替大陸客量身訂做,廚師們俐落的身手,透過玻璃,饕客邊吃邊看。餐飲業:「開放式的廚房,他會會喜歡看廚師做秀,在那邊包小籠包、做菜的感覺。」

一舉一動,廚師做菜像表演,連廚房都改裝成透明開放式,就是為了滿足大陸客的好奇心,邊炒邊吃的鐵板燒,成了大陸客的最愛;其次台灣小吃,還有風味餐,只要是台灣獨有的,大陸遊客都想嚐鮮。

TVBS記者林婉婷:「去年有6百多家餐飲業者,關門大吉,不過在選後,看好陸客開放的商機,有2百多家準備要重新開張。」

餐飲業:「這個市場非常看好,我們預期我們的客人,消費數會以倍數成長。」

知名中餐館,3家店面,單店營業額7、8百萬,預估陸客可帶來的錢潮,會讓業績突破千萬一個月;店家趕在選後,要再開一家分店;餐飲業黯淡了好幾年,現在就等陸客把到春燕帶來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餐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48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