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優生成植物人 師生陪伴鼓勵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2 0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3/22 08:12

一名就讀雲林正心中學的資優生,5年前因為生病延誤就醫成了植物人,學校老師和學妹弟不放棄,組成小隊每個星期到家中陪他說話,還捐出一半的午餐費給他,希望他盡快恢復健康。

在老師和學弟妹的簇擁下,21歲的江承杰笑了,即使自己不能說,他還是最喜歡有人陪他說話。正心中學老師:「你看我說你今天是大人物吧,有這麼多保鑣。」

咿伊亞亞的聲音表達開心,翻出5年前在學校活動的照片,當時的他是個資優生,還是夏令營的總負責人,總帶著學弟妹讀聖經、做活動,卻在一次活動中,因腹膜炎延誤送醫成了植物人,但5年來學校沒有放棄他,組成小隊,每個星期到他家陪他說話。學弟:「因為他都有到我們學校表演,所以我會選他的課,而且他活潑的個性跟你很像…。」

在台上讀出江爸爸對大家的感謝信,江媽媽也將同學自願省下的午餐費,再捐給校方,鼓勵學弟妹們好好唸書,由於同學的關懷,江承杰的病情,也不斷在進步。江承杰母親:「你們給他的愛,在我們最艱困的時候,你們給的幫忙跟鼓勵,我們沒有辦法一一的跟大家答謝。」

而弟妹們也相信,只要不放棄,有一天學長會完全好起來,會回到他的崗位上和學弟妹們在一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植物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89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