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長廷狂掃台中! 民眾夾道好熱情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1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,下午開跋到中台灣掃街拜票!由於中台灣一直是藍綠必爭之地,謝長廷特地挑在選前黃金時間,來這邊掃街,綠營民眾也夾道熱情歡迎;由於昨天前總統李登輝和李遠哲表態,讓綠營士氣大振,今天就連宣傳車也強力放送「阿輝伯跟我們站在同一邊」。

就有一堆支持者集結在出發點,就是要替謝長廷加油打氣。謝長廷支持者:「謝長廷當選!謝長廷當選!」

謝長廷在支持者的歡呼撘上掃街車,不過,一開始就和陪同的張溫鷹咬耳朵,其實是要宣傳車放送的口號保持低姿態,前進中台灣,謝長廷掃街人氣也很高!

謝長廷車隊在台中市區穿梭,很多路過民眾也比出大拇指,表示支持支持鼓勵,但也有人喝倒采,甚至比出2號手勢,但謝長廷依舊鞠躬拜票。宣傳車:「1號謝長廷、蘇貞昌,讓他們繼續為我們台灣,衝衝衝!拜託,拜託。」

謝長廷催票保持謙虛低姿態,掃街路線也特地經過北投眷村,不放棄任何一個地區,不過連剛表態的李前總統也是號召口號之一。宣傳車:「跟阿輝伯站同邊,投給謝長廷,讓謝長廷幫我們顧飯碗,守護台灣,謝長廷來囉!」

雖然獲得前總統李登輝和李遠哲表態力挺,甚至傳出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夏馨,也要出面力挺耶。記者:「藍營一直放話說夏馨,會幫你站台?」民進黨候選人謝長廷:「…。」

謝長廷不多作回應繼續趕場,但值得注意的是,謝長廷在最後一場掃街行程,特地穿上防彈衣,國安人員也保持警戒狀態,也許維安就跟選情一樣緊張,謝長廷定調保持低姿態,想在最後一天催出每一張中間選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87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