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大姊還在美國 二姊代打拜票

記者 徐沛緹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9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倒數3天,馬英九的二姊馬乃西開始為馬英九掃街拜票,只不過從綠卡和當槍手,屢屢被對手陣營拿來做文章的馬大姐馬以南,還是沒有現身;據了解,馬以南目前還在美國幫女兒做月子,雖然馬英九也非常希望大姐回來,但是馬陣營私下也傳出,就算要回來,也要馬大姐低調,不要再成為對手攻擊的話題影響選情。

大大的字寫著馬英九二姐,選前倒數第3天,馬乃西站上宣傳車拜票。馬英九二姊馬乃西:「小朋友好 。」

姐姐當分身拜票,但馬家最直率,也是被對手攻擊最多的馬大姐,還是不見人影。記者:「二姊,請問大姊回來了嗎?」馬乃西:「大姊…,我謝謝你了,好不好。」記者:「大姊會來參加幫馬先生的造勢活動嗎?」馬乃西:「看總部的安排,我們一切聽總部的安排,好不好。」

提到馬大姐,二姐輕輕嘆了一口氣,欲言又止;據了解,馬家人私下已經有共識,這次完全由二姐代打拉票,避開較有爭議的大姐,但畢竟手足情深,馬英九還是隔海喊話,希望大姐能回來。記者:「馬大姊會回來投票嗎?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「我們儘可能回來投票。」

但馬大姐目前還在美國幫女兒做月子,能不能在僅剩的3天,趕回來投弟弟一票?恐怕還是問題。國民黨立委周守訓:「因為大姊她們家有喜事,她好像家裡的,好像女公子生了,至於是不是等到做完月子才回來,這我不是很清楚。」

藍軍陣營私下有人憂心馬大姐一出現,容易成為對手的箭靶,回台與否難抉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以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610

0.1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