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縣府幫長昌宣傳? 郵差搞烏龍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7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縣衛生局最近接到民眾投訴,說衛生局發行的「健康」季刊,裡面竟然夾帶長昌競選文宣,讓民眾覺得行政不中立,甚至還有人覺得是不是國民黨籍的縣長朱立倫在暗助長昌,最後衛生局調查發現,發現原來是有郵差圖方便,把長昌文宣「順便」黏在刊物上寄出去,才造成誤會。

就是這份桃園衛生局出刊的「健康」季刊,讓民眾覺得縣府行政不中立,因為由國民黨主政的桃園縣政府發行的刊物,居然夾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競選文宣,還挨家挨戶發送,被選民懷疑說,縣長朱立倫暗中幫助長昌。

桃園縣衛生局長林雪蓉:「對於我們『健康』的文宣刊物,有點夾帶到競選的文宣,這部分經過郵局那邊的清查,也了解說,也承認是他們那邊作業的時候疏失。」

衛生局說,最近很多民眾跟他們反應,說縣府發行的季刊寄給他們時,封面或季刊裡面居然夾著長昌競選文宣,衛生局嚇一跳,跟郵局求證,才知道可能是有郵務士,為了圖方便,把要寄給民眾的長昌文宣,順便夾進季刊裡,才造成誤會。

中壢郵局副理孫群亞:「這件(長昌文宣)是無名址的郵件,挨家挨戶都要送的,這個(季刊)是有確切地址的,有確切的地址,如果在一戶,同一天有2件郵件的話,可能就是一起送,讓住戶誤解,認為我們有行政不中立的情形,向社會致歉。」

郵局坦承疏失,會交代同仁要特別小心,雖然沒有違法行為,但選舉敏感時刻,無心的舉動,都會被放大解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910

0.1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