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轉遊行! 陳致中夫婦現身受歡迎

記者 邱沁宜 / 攝影 林煌賓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6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今天民進黨逆轉遊行隊伍中,有一對夫婦非常引人注目,他們就是總統兒子陳致中以及妻子黃睿靚,陳致中說,爸爸沒跟謝長廷站在一起,是分進合擊;倒是談到媽媽吳淑珍,陳致中表示,因為身體不好,媽媽321之前都不會出現,至於322當天會不會去投票?現在都不知道。

謝長廷在台上喊得嘶聲力竭,台下突然一陣騷動,原來是第一家庭陳致中、黃睿靖夫妻檔現身,兩個人一派輕鬆裝扮,都穿著牛仔褲,陳致中穿布鞋,黃睿靖穿平底帆布鞋,有備而來要走完全程。

總統兒子陳致中:「要分工合作,分進合擊啊。」記者:「所以會走完全程?」陳致中:「對,盡量。」

陳總統在台南擊掌,兒子媳婦在台北逆轉行,那第一家庭其他成員呢?陳致中:「小朋友還小,走太遠,體力不行。」記者:「那幸妤呢?」陳致中:「她今天一早上課,她有課必須要上。」記者:「夫人有沒有說她也想來?」陳致中:「有,但他體力不行,不然也想來。」

代表參加逆轉,但3點14分一到陳致中居然忘了把帽子反戴,幸好黃瑞靖眼尖趕緊「修正」,兩個人很低調,從到頭尾都沒上台,民眾熱情卻毫不打折。

這麼近距離看到第一家庭的成員,綠色支持者很興奮,滿滿的人潮,也讓陳致中對選情充滿信心。陳致中:「選情是五五波,選情瞬息萬變,我也不知道。」

走進人群,第一家庭成員低調表達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488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