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迴避2星期 安迪低調:理念不變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1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選邊站,讓江霞跟白冰冰撕破臉,事發後2位外界認為挺綠的藝人安迪和楊烈,卻突然上演失蹤記足足2星期!今天2人現身幫自己所拍攝的本土劇造勢,安迪強調自己立場理念沒有錯,所以不會退卻,只是以後要低調不公開宣揚。

藝人安迪:「誰去選總統當然重要,但對我們的戲最重要,媽祖當選!媽祖當選!」

就是不談總統大選,安迪企圖把話題轉開,不過還是無法避開追問。記者:「您之前拍非常光碟,這次週報您有什麼看法?」藝人安迪:「嗯,我不太想表示意見,不過4年前我最起碼是…,就是一種表演,可是我覺得(週報)套著紙袋子,我覺得就是4個字『見不得人』!」

時間就這麼巧!安迪整整2個星期避開媒體訪問,就連受邀造勢場合也沒上台,安迪話到口中,似乎又吞了進去。記者:「您贊同江霞之前講的,有些被打壓的狀況嗎?」

安迪:「嗯,打壓要有證據,不能說無憑無據就說是政治打壓,因為我也沒有證據啊,可是我真的好不容易才撈到一個工作,請大家幫忙,只要理念是對的,沒有什麼好退卻的,但是不用故意去宣揚!」

強調立場不變,安迪不再多說;大選倒數,8日還被媒體目擊跟江霞搭高鐵南下,一起參加長昌睌會的楊烈,面對政治話題臉色一沉,不願回答。藝人楊烈:「我們今天試片會喔,工作上…,我們來講工作。」

不是封口就是點到為止,也讓演藝圈在這次的總統大選中,似乎逃不開藍綠的敏感氛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9

0.3521

0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