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領公投? 國民黨明常會亮底牌!


發佈時間:2008/03/11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要如何處理這次的公投案?黨中央在明天的中常會上就要拍板定案,但黨內卻有不少重量級人士早就跳出來,紛紛高喊拒領公投的口號,民進黨立委痛批國民黨說返聯,根本就是玩假的!其實該怎麼做?國民黨內意見分歧,就等明天亮出底牌。

海內外企業楷模代表:「反對入聯公投綁大選,拒領公投票!」

上百名企業代表站出來,他們高喊拒領公投票!仔細一看,國民黨立委周守訓,也到場聲援,而且不只有他,已經表態拒領的,包括台中市長胡志強、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如今蔣孝嚴也親自掏腰包,刊登拒領公投的廣告。

眼看藍營政治人物一個個站出來呼籲,要對公投說不,讓民進黨立委逮到把柄!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馬英九是不是變成在公投議題上,變成中國的馬前卒,反對台灣加入聯合國。」

質疑國民黨搞返聯,根本就是玩假的!其實藍軍內部也有雜音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:「國民黨沒事屁股癢啊,自己去返聯自己又拒領喔,你以為國民黨笨蛋嗎。」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目前大家還在做最後的努力。」

這麼為難,是因為國民黨自己也提了返聯公投案,就怕全面發動拒領,會落人口實,又擔心領了公投票,是中了對手的計;是進是退,國民黨高層左右為難,這2張紅色選票,實在叫藍營發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508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