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景氣 24小時DVD租片機省成本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8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生意難做有各種因素,市場不景氣或是新的消費型態出現都會造成影響,像DVD出租店,不但面對虛擬的網路出租商場搶業績,同時也面臨市場不景氣的寒風,結果業績吹寒風,有業者單店業績每個月就衰退兩三成,不過要求生也想出對策,推出24小時租片機,節省人力和店租。

TVBS記者林婉婷:「用信用卡就可以在便利店租DVD,對民眾來說很方便,對DVD出租店來說也省了店面租金。」

24小時營運,租片、還片就靠這台機器,不僅省了店面租金,還省了人力成本。想盡辦法省錢做生意,就是因為不景氣,還有網路租片分食市場大餅。陳主望(2008.2.1):「聖戰一定要打!」

王永慶外孫陳主望進軍網路租片,對DVD出租生態投下震撼彈,去年台灣實體DVD出租市場,業績大幅衰退,以亞藝影音為例,內部員工私下透露單店業績,每個月只少衰退兩到三成,景氣好的時候,門市多達104家,現在營業據點紛紛關關門大吉,只剩下大約90家店面。

民生社區車水馬龍,店面租金一個月就要25萬左右,但是開在這裡的DVD出租門市小貓兩三隻,店員比顧客還多人,也難怪店家要積極引進24小時自動租片機,除了方便的因素外,省成本外加開發新客源,恐怕是最大考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DV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381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