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連棟透天頂樓火警 5戶陷火海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5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集集市區今天凌晨發生民宅火警,火勢延燒5戶民宅加蓋鐵皮頂樓,消防隊緊急救援,阻斷火勢蔓延,幸好附近住戶全都逃出來,沒人受傷,民眾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引發火警。

整排連棟的透天民宅頂樓,不斷冒出濃濃黑煙,擔心有人受困,消防隊員一邊從正面灌救,另一批人爬上屋後的土地公廟屋頂救援。

由於民宅頂樓,全是鐵皮加蓋,因此火勢迅速延燒了5戶,擔心災情擴大,打火弟兄把水線拉進頂樓,確認有沒有殘火還沒熄滅。

樓上的消防隊員忙著打火,樓下的人則是擔心大火燒進第6戶房子。附近鄰居:「這間沒人在家,開門進去看看,看有沒被燒到,如果有火也要趕快滅火。」

附近民眾請來鎖匠,希望開門進去確認,但打不開,只好由消防隊員爬上昇降梯,上到頂樓,才確定沒被波及到。附近鄰居:「電線走火的啦,電線走火。」

附近民眾說,被燒掉的5間頂樓,裡頭有的是神壇、倉庫,所以一發不可收拾,但幸好火勢很快被撲滅,只有財物損失,沒人受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74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