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楚門世界 女模24小時實境秀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4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楚門的世界在真實中上演,電信業者推出手機真人實境秀,只要撥打3G手機,就能24小時窺看MODEL每天的私密生活,雖然1分鐘要10元,不過這項服務推出之後,熱線量暴增4倍。

真人實境秀MODEL小藍:「哈囉我是小藍,大家現在看到的是,我24小時的生活秀喔。」

打3G手機,就能24小時監看MODEL的生活,不管是躺在床上睡大頭覺,或是在幼稚園教英文,所有的生活內容全部被看光光。真人實境秀MODEL小藍:「噓,小聲一點,我現在在上課喔。」

這是電信業者新推出的真人實境秀,3名七年級的辣妹,有還在唸高中的清純學生妹,在幼稚園教小朋友英文的麻辣女教師,還有任職於百貨公司專櫃的日系小公主。

真人實境秀MODEL:「到了定點,你就可以看到我的一日記事啦,平常很喜歡聽音樂會,內容還蠻精采的。」

3名MODEL,隨身攜帶攝影機,一天24小時全都錄,熱線量爆增4倍,不過撥打專線電話,1分鐘要價10元,光是看小藍上課要花不少錢,其他人還在睡覺,打通了就算只看到一堆棉被,還是得付錢,真是「看得比講得還貴」。記者:「你比較喜歡看誰?」民眾:「我覺得小藍還不錯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她比較會在鏡頭前面出現。」

記者:「1分鐘10元?」民眾:「嗯,好奇嘛,上去看一看,然後再決定值不值得。」

大家最好奇的,當然是會不會看到洗澡、換衣服、上廁所之類的養眼鏡頭,電信公司強調絕對不會走光啦,MODEL們出賣私密生活,業者撈錢,而楚門的世界真實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3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94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