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陳偉殷美國奪勝 球衣在台多賣2成!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9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偉殷奪下生涯第二勝,印他背號16的金鶯球迷版T-Shirt,有業者趁勢推出第二批1200件,想要在王建民還沒復出的這段期間,獨佔球迷市場,有趣的是,根據業者統計,只要王建民或陳偉殷勝投,當天或隔天的球衣就會多賣2到3成,如果碰到週末假日,更有可能衝到多6成左右,不過現在大聯盟剩下陳偉殷一個台灣球員,不像過去至少有郭泓志、胡金龍,年輕一輩的球員還在小聯盟奮鬥,王建民又緋聞纏身,令業者有些擔心。

上架的陳偉殷16號T-Shirt,是店內當紅商品,半個月多前初登板時,有廠商推出1800件,1週內賣到斷碼,現在業者再追加1200件測試人氣。

球迷:「陳偉殷就是至少還在大聯盟上面,有在出賽,媒體曝光也比較高。」

業者曾經統計過去銷售數字,只要有台灣投手勝投的當天或隔天,球衣產品就可以多賣2到3成,但如果無關勝負或敗投,銷售就在平盤,而現在再度推出,剛好碰到陳偉殷奪下第二場勝投,最近的詢問度和人氣,似乎取代王建民,成為球迷新寵,但還不能確定,是不是因為受到建仔外遇影響。

球迷:「(王建民)目前今天才出賽(復健賽),所以我們應該還沒統計這個部分。」

另外有球迷想支持其他旅美球員,但就是找不到相關產品,像紅襪球衣背面是空白的,但曾經登上大聯盟的林哲瑄,名字還是不能繡上去,原來根據球員工會規定,球員必須打滿5局,才有權製作球衣販賣,所以像只出賽1局的紅襪林哲瑄,水手3A的蔣智賢,印地安人3A的李振昌,雖然本季都有望登上大聯盟,但暫時還不符合資格。

眼看年輕一輩還在小聯盟打拚,王建民又被病痛和緋聞纏身,陳偉殷現在成了台灣球迷唯一的寄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40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