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勞工偉大! 謝:不像軍人打球升官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孫銘遙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3 0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,今天在勞工挺長昌大會上,重砲猛轟馬英九主張一中市場,會造成台灣嚴重失業,他盛讚勞工對國家的貢獻,比現在沒打仗的軍人還偉大,拼經濟喪命應該比照國殤辦理,不像有的軍人只打高爾夫球也能當將軍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:「所以…,說的都流眼淚了。」

日頭赤炎炎,謝長廷和勞工搏感情,他拿軍人保衛國家來比較。謝長廷:「軍人也沒在打仗都在打高爾夫球,有的人打麻將也一直升上去,勞工斷手斷腳,沈船下去,那就是偉大啦,要國喪來辦理,對不對!」

好像這樣還不夠,要激出勞工選票的危機感,他痛批馬英九的一中市場。謝長廷:「就是讓我們台灣人,赤身裸體,送森林裡面,對付野獸一樣嘛,對不對!」

跑完勞工場再拉宗親票,長昌配兩對夫妻同台,準第一夫人游芳枝駁斥謠言,主打清廉牌。謝長廷夫人游芳枝:「從小就是很自愛,很有分寸。」

謝夫人優雅謹慎,蘇夫人個性質樸求好心切,緊張得頻頻喘氣。蘇貞昌夫人詹秀齡:「那種…,那種…,那種感動,真的是沒有辦法說。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:「會緊張的人,都是時間沒有辦法控制,所以我看剛剛下面都一直拿牌子,跟她說時間到,她就不知道該怎麼結束。」

兩對夫妻不同風格,長昌配各有市場,分進合擊希望真的所向無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28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