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力挺長昌 與白冰冰互別苗頭


發佈時間:2008/03/03 0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幾乎跟白冰冰幫馬英九在台北站台的同時,高雄也有一場演藝人員力挺長昌的造勢場合;立委余天帶著妻子李亞萍一同出席,李亞萍突然感慨哭了起來,要民眾支持正港的台灣人,而江霞也隔空發問白冰冰,為什麼要228家屬原諒國民黨,她自己卻不能原諒白曉燕事件中幫忙處理的謝長廷。

民眾:「余天!加油!余天!加油!」

選在演藝人員力挺長昌的場子,立委余天帶著妻子李亞萍上台造勢。立委余天:「我常常在想,以後要決議,這20幾個別說是舉手,連舉起腳還是輸(國民黨)。」

余天感慨,立委選舉已經讓民進黨學到教訓,總統這一戰絕對不能輸,余天講的是心有戚戚焉,而選前的模糊氣氛更是讓李亞萍哭著要大家支持台灣人。藝人李亞萍:「牽成拜託,我會怕,各位父老長輩,最近常聽到2個字『逆轉』,逆轉要靠甚麼人,就是靠鄉親長輩對不對!拜託大家!」

李亞萍這一哭,牽動台下民眾情緒,這場演藝人員力挺長昌,似乎是有意跟公開幫馬英九站台的白冰冰互別苗頭,江霞更是對白冰冰的挺馬動作提出質疑。江霞:「白冰冰向228的家屬說,該放下要原諒,要那些受害家屬要放下原諒加害者,為何她不原意原諒謝長廷呢?到底有甚麼道理,我們要問她,到底有甚麼秘密?對不對!」

跟江霞一樣,想問白冰冰同樣問題的還有金鐘歌王楊烈,這場號稱沒有動員的造勢場合,出席的藝人包括安迪、李炳輝等等藝人,整場晚會在高雄市長陳菊跟羅文嘉的出現,連同出席藝人在台上大合唱下,營造勝選氣氛,劃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1455

0.2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