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記者晚宴 回顧總統搞笑片段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8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8 18:05

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星期六晚間即將登場,每年在這個場合上,除了政府官員和媒體記者之外,還會邀請大明星出席,而且依照過去傳統,總統都會使出渾身解數,負責搞笑暖場,過去的經典片段令人記憶猶新,今年的主持人已經先預告,會拿特勤人員白嫖事件大開玩笑。

前美國總統布希:「白宮記者協會的各位成員,眾位貴賓先生女士。」布希分身:「我在這裡。」

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,總統搞笑已經是不成文的傳統,連第一夫人也得跟著下海。前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布希:「美國總統是我的老公,平常的夜晚我們是這樣過的,9點鐘這位刺激先生已經呼呼大睡,而我在看慾望師奶影集。」

光說笑話還不夠,柯林頓在卸任之前的記者餐會上,特別拍了影片自嘲。前美國總統柯林頓:「好,有什麼問題嗎?海倫。」

即將卸任的柯林頓,記者理都不理,第一夫人希拉蕊也忙著自己的參選行程。柯林頓:「等一下!你忘記帶午餐了。」

總統大人風趣幽默展現肚量,至於現任總統歐巴馬更是大方,索性拿自己的身世開玩笑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今晚我要首度公開我出生的官方影帶。」

今年白宮記者晚宴大家都很期待,歐巴馬會端出什麼菜,倒是晚宴主持人吉米金默已經昭告大眾。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默:「特勤人員白嫖事件是一定會提到的啦!可能不會連開30個玩笑,大概20個也會有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1078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