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謝「豬哥說」 大陸配偶哽咽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劉孟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9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謝長廷的「豬哥說」持續發酵,今天有多位大陸配偶,以及娶了大陸妻子的男性,來到馬蕭總部開記者會,要求謝長廷對這樣不尊重的說法公開道歉,其中一名大陸配偶,因為擔心自己的小孩被人家歧視,當場哽咽;不過謝陣營則認為,馬陣營是利用弱勢獲取政治利益。

大陸配偶袁曉麗:「我不明白像他這樣的一個傑出的台灣青年,如何被一個總統競選人稱為豬哥,而且我不明白,我過去任職於中共外交部,我不明白像我這樣一個人,為什麼會被稱為便宜?」

帶著在台灣出生的寶貝女兒,來到馬蕭競選總部開記者會,大陸配偶袁小姐想到謝長廷說的話,除了替自己委屈,更為孩子感到心疼。袁曉麗:「最讓我們憂心的就是,我們女兒的教育,她會被別的小朋友稱做,一個什麼樣人的豬哥的子女,便宜女人的子女。」

而這位娶了大陸太太已經11年的許先生,更是忍無可忍,要謝長廷公開道歉。娶大陸配偶者許景綸:「他認為所謂的兩岸共同市場,就是所謂的媒合賣淫,就是所謂的賣淫就是所謂的賣春,就是所謂的大陸妹,所以說誰比較豬哥,究竟是他謝先生比較豬哥,還是我們男人這邊比較豬哥,他在我們大陸配偶傷口上面灑鹽,我們百萬多張選票,我相信選民眼睛都是雪亮的。」

儘管謝長廷方面已經澄清,他指的是買春的人,不是全部的娶大陸配偶的男性,不過顯然「豬哥說」還是持續發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59

0.1203

0.3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