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面子變貴了! 歐系化妝品漲10%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8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化妝品又吹漲價風,因為石油飆帳,導致原料成本提高,歐系品牌香奈兒醞釀漲價10至15%,再加上紙價也開始上漲,其他化妝品業者,也紛紛決定要調漲售價;不過這幾天,在世貿舉行的美容化妝品展反其道而行,美妝用品下殺2折,很多人趕在漲價潮之前先補貨。

漲幅高的最嚇人的,是這一小片黃金面膜,成本價提高了3成,無奈成本隨著黃金飆漲,售價卻不敢跟進。法系化妝品業者:「所以會硬撐啊,所以說我們可能會多做一些促銷,來創造另一波業績。」

這款法國進口的保濕化妝水,已經隨著歐元多漲15%,玫瑰的精油露還加上農產品玫瑰的漲幅,成本更是直線飆升,不少歐系的化妝品已經決定因應成本,調整價格。

漲幅最大的是CHANEL,漲幅達到15%,其中人氣商品兩用粉餅,從1750漲到1850,多了100元;MAKE UP FOREVER也漲了8%到10%,奧系品牌也有一波漲幅,不過DIOR表示,漲價是因為新品上市,成本、科技升級。消費者:「就是覺得說那乾脆不要買,因為就是漲太高了,粉底液。」記者:「貴很多?」消費者:「大概有1倍。」

化妝品展業者:「面膜統統15元,面膜統統15元喔。」

連本土台製面膜也撐不住,以前可以賣10元,現在也漲價。面膜業者:「物料都有上漲,所以我們必須調漲一些成本利潤。」

愛面子,現在得付出更高代價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妝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41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