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持距離、放空 璩美鳳不談原諒

記者 謝孟潔 游皓婷 / 攝影 林士桓 蕭遠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6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璩美鳳一早依約在桃園女子監獄露面,對於是否已經原諒沈嶸,璩美鳳說,就是給一份力量,而且跟沈嶸互動總保持一段距離,不過,原本傳出所屬的澳亞衛視,將派出大陣仗的採訪團也臨時喊卡,對於這一點璩美鳳沒有回答。

記者:「對不起,心裡有沒有話要對沈嶸說?」璩美鳳:「嗯,哎…。」

五味雜陳的一個嘆息,7年過去了,說不完的話這一刻雲淡風清。璩美鳳:「這個陪我很多年的時間,那給我很大的力量,我把這個力量送給你。」沈嶸:「謝謝美鳳姐姊。」璩美鳳:「我想…就是姊姊妹妹站起來。」

給一份力量,卻不談原諒,原本傳出要親自採訪沈嶸出獄,也臨時取消。記者:「昨天在機場有澳亞衛視陪你來,今天怎麼沒有現身?」璩美鳳:「謝謝。」記者:「剛剛你的表情有點複雜,是不是有點作秀?」璩美鳳:「嗯,不會。」

根據了解,澳亞衛視高層認為,不想涉入私人的事件,所以採訪喊卡,當沈嶸出獄,璩美鳳眼神還一度放空,就連一開始兩個人還保持距離。

事隔7年後的互動,璩美鳳刻意放慢講話速度,化著淡淡的妝,靠水鑽髮飾還有優雅的胸針,樸素中簡單裝扮襯托氣質。

換掉剛回台灣時一身黑的裝扮,璩美鳳穿上白底黑點的內搭,7年多後仍舊是新聞主角,只是這次主控權操在璩美鳳的手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璩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492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