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減掉45公斤回歸發片 愛黛兒登雜誌封面驚豔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8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8 16:19

拿下15座葛萊美獎的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,暌違6年強勢回歸發行新歌,這是愛黛兒與前夫結束8年婚姻後的首張專輯,愛黛兒難得接受雜誌專訪,暢談離婚心境,她坦承自己嘗試各種療法,積極健身,擺脫焦慮,減掉45公斤後的亮麗外表判若兩人,登上雜誌封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 
睽違6年發行新專輯,英國「鐵肺歌后」愛黛兒回來了,甩掉45公斤的她,登上英國版VOGUE雜誌,大秀性感苗條身材,而在美國版則是穿上禮服,優雅展現氣勢,愛黛兒成為VOGUE雜誌創刊129年來,第一位同時登上英美兩版的封面女郎。

 
 
VOGUE編輯 娜迪:「這說明了她的影響力,也說明了她的罕見才華,她真的是一個全球看板人物。」
 
5年來的第一次專訪,VOGUE雜誌封她是世上最少公開亮相的巨星,愛黛兒大方談論外界最好奇的減重過程。
 
ABC新聞報導:「就是這張她分享的照片,在2020年引起了軒然大波,那是在她32歲生日那天,展現了健康、苗條版本的愛黛兒。」
 
 
愛黛兒向粉絲掛保證,就算減掉45公斤,愛黛兒依然是愛黛兒。
 
ABC新聞報導:「愛黛兒說,我了解這為什麼令人震驚,我了解為什麼有些女性特別受到傷害,在視覺上我代表了許多女性,愛黛兒承認自己也感覺受傷,因為其他女性對我的身體進行了最殘酷的談話。」
 
英國歌手 愛黛兒(2015) :「哈囉!是我。」
 
2015年的這首「Hello」,替愛黛兒贏得第59屆葛萊美獎 最佳年度唱片和年度歌曲大獎,愛黛兒出道以來,以創作才華和獨特嗓音走紅,熱愛美食的她不顧外界批評,放任體重增加,然而長期抽煙、吃垃圾食物,讓她的健康亮紅燈,直到兩年前離婚為了照顧兒子,她才決定瘦身鍛鍊身體。
 
ABC新聞報導:「但愛黛兒的轉變從來都不是關於減肥,愛黛兒述說她歷經焦慮的一年,在2019年處理離婚時,求助很多聲頻浴療法、很多冥想,求助很多療法,花很多時間和自己獨處,關鍵是在健身房的時間,有時候甚至一天進行三次健身。」
 
愛黛兒走過離婚低潮,恢復單身的她,正與體育經紀人李奇保羅熱戀中,面對流言蜚語她正面反擊。
 
ABC新聞報導:「她說,99.9%關於我的新聞,絕對是編造的,我最不需要的就是,不知道自己在哪裡、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,我知道我想要什麼,我也真的知道我不想要什麼。」
 
 
英國版VOGUE影片總監 哈特斯里:「愛黛兒的新專輯以她自己的話來形容,是關於自我毀滅、自我反思和自我救贖,所以我認為這張專輯描繪了她從生活危機一路經歷學習時期,一直到現在重新回到世上,對自己感覺良好、對未來感到樂觀。」
 
愛黛兒說這張新專輯獻給9歲的兒子安傑羅,33歲的她,歷經婚變、瘦身,找回自我,2.0版的愛黛兒,歌聲依舊撫慰人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黛兒#英國#鐵肺歌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1081

0.2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