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敲竹槓 外灘「第一灣」拍照收450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1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21 13:38

被公認是拍攝上海外灘美景最好角度的「外灘第一彎」,這個週六(23日)將被拆除,這吸引了很多遊客,把握最後這幾天的機會前往附近拍照留念,不過卻出現商家大敲竹槓的情況,拍一張照要價大約450台幣。

順著大橋向下開,一過這個彎道,外灘美景豁然開朗出現眼前,這裡被上海市民暱稱為「外灘第一灣」,不過在23日,這個「第一灣」就要被拆除了,老上海捨不得,顧不得危險,在高架道路上下車拍照留念。

美景無價,不過如果想找個最好的點,拍幾張好照片,可就要荷包大失血了。大陸民眾:「他是問我們上去幹什麼,我們說拍2張照就走,他說我們這邊要喝咖啡的,不能上去,1人1百元(人民幣)。」

拍張照收費450元台幣,「外灘第一灣」旁邊的「外灘天文台」,樓上的餐廳業者看準遊客想拍照留念的心態,獅子大開口,當然是惹得怨聲載道。

大陸民眾:「收費的上面收費的,一般就是你吃咖啡嘛,1杯咖啡1百元(人民幣)。」大陸民眾:「平時不要這個錢的啊,不要這麼多錢的啊,好像給他斬了一刀。」大陸民眾:「不合理啊,肯定是不合理的啊。」

遊客覺得不合理,但再看看即將消失的「外灘第一灣」,想用鏡頭留住這裡的美,也只得忍痛討錢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21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