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希慾照/記者都去陳冠希 程翔獲釋沒人理

記者 郭展毓 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冠希突然現身召開記者會,同一時間被大陸逮捕後來被釋放的記者程翔,也在開記者會,不過300多名中外媒體,都跑到陳冠希的場子,程翔的記者會現場,顯得冷冷清清,有香港記者形容,港警出動上千名警力保護陳冠希,盛況直逼當年97移交大典。

陳冠希記者會,兩岸三地媒體,甚至國際媒體都大舉出動採訪;不過經紀公司有備而來,記者會場地可以容納上千人,讓記者少了卡位搶鏡頭的痛苦。TVBS記者黃重添:「現場我們現在看到,起碼有超過300名的媒體記者,來自兩岸三地,還有各大國際通訊社的記者來這邊採訪。」

此外現場保全戒備森嚴,幾乎每個入口和重要地點,都看得到警察的身影;香港媒體報導,這次警方出動千人警力護駕,而這樣的警力部屬,也直逼97年香港移交典禮當時的警力,陳冠希不雅照風波的效應可見一斑。

這個月5日,阿嬌出面回應不雅照的記者會,因為場地太小,又允許部分歌迷進入,導致現場一片混亂;相比之下,陳冠希的場子記者人數更多,卻顯得更有條理,也少了混亂和衝突。

事實上,在陳冠希記者會的同一時間,前陣子才被大陸政府釋放的記者程翔,也召開了記者會;不過和陳冠希相比,這裡顯得冷冷清清;就有香港媒體說,這代表了香港價值觀,不雅照風波延燒1個月,也讓陳冠希搶盡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冠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63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