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肥肥病逝/堅強致謝憶亡母 鄭欣宜勇敢自詡

記者 張家齊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0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20 18:10

「肥肥」沈殿霞過世,她的女兒鄭欣宜和家人下午舉行記者會,說明後事的舉辦,肥肥下週將移靈加拿大,在溫哥華舉辦私人葬禮,3月2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,將舉辦盛大的追思會,開放給所有香港市民前來,一起送肥肥最後一程,肥肥的女兒鄭欣宜,今天談到媽媽過世,不禁潸然淚下,她說,她會堅強勇敢的活下去。

肥肥女兒鄭欣宜:「我會爭氣,我會乖,我會學著當個負責任的女人,因為我知道,我媽媽最希望我這樣,謝謝大家。」

談到這段難熬的日子,鄭欣宜忍不住潸然淚下,溫哥華長大的她英粵語交雜,她說她要勇敢,也祝福母親。鄭欣宜:「現在她去了一個更安詳的地方,她過世的時候,我們親友都陪著她,她是很平靜的離開。」

這段話,令人不禁想起肥姐總是掛心的2個人。肥肥沈殿霞:「還好我有95歲的媽媽和19歲的女兒,她們2個人,讓我知道我要好好活下去。」

高齡母親年初過世,女兒也被迫一夜長大堅強,肥姐走得無牽無掛,事實上膽管癌、肝癌和糖尿病纏身,香港媒體報導,沈殿霞入院時身體已多處潰爛,在離世之際萬般痛苦,家屬才在最後一刻忍痛拔管,連遺言都來不及留,肥肥希望大家只記得,她「開心果」的樣子。

至於肥肥後事,家屬決定尊重沈殿霞遺願,不在香港火化,也不要鋪張,將在2月底移靈加拿大,3月1日時舉行不公開葬禮,入土溫哥華,隔天3月2日,香港演藝界將會在紅磡體育館舉辦盛大的追思會,開放影迷還有香港市民免費入場,一起來追思這位香港一姐。

沈殿霞:「懷念我在你心中照耀過,多采多姿的生活,最開心的就是,結識了一群很好的朋友,以及多年來一直支持我的觀眾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46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