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肥肥病逝/驟聞肥肥病逝 鄭少秋「未太震驚」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0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20 19:21

身為肥肥沈殿霞這一生最愛的男人,同時也是沈殿霞的前夫鄭少秋,到目前都還沒有公開露面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鄭少秋昨天在浙江拍戲時聽到肥肥的死訊,並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,還堅持把戲份拍完,預計最快今天就會回到香港。

30年前,年輕挺拔的鄭少秋演出港劇「書劍恩仇錄」,當年他還一人分飾三角;30年後,鄭少秋重新詮釋「書劍恩仇錄」裡的乾隆皇,他的前妻肥肥沈殿霞卻在此時撒手人寰。

肥肥在醫院病逝那一天,鄭少秋人正在大陸橫店拍新版的電視劇「書劍恩仇錄」,根據劇組透露,肥肥死訊傳來,鄭少秋表現的很平靜,甚至堅持拍完當天的8場戲。藝人鄭少秋(2001.6.29):「你講的會影響第三者、第四者,那就後來,我太太要我不要提那麼多。」

過去在公開場合,因為顧慮妻子官晶華的感受,鄭少秋極少再提起前妻肥肥,但儘管如此,大陸媒體報導肥肥過世,鄭少秋看似情緒不受影響,繼續趕拍電視劇,但他其實在第一時間,請助理預訂了最快的班機回香港。鄭少秋:「想想想,別離後寸心怎會不思鄉。」

同台演出的鄭氏父女是肥肥今生的最愛,肥肥過世,據了解鄭少利也將回港,親自送前妻最後一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少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387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