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希慾照/不雅照爆發前 阿嬌:愛自拍留念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陳儒桓 福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9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19 17:27

在陳冠希正式出面前,私密照風波似乎很難平息,大陸媒體最近播出了香港藝人Twins,在事件爆發前的一段專訪,節目中,阿嬌透露她平常就有自拍照片的習慣,因為可以當作紀念。

在Twins的專輯裡,可以看到一張張自拍的生活照,阿嬌時而可愛,時而成熟。而在與大陸媒體專訪時,阿Sa更是直接點名阿嬌平常就愛自拍。香港藝人阿Sa:「她拍照,她很喜歡用手機拍大頭的照片,就是每一個造型自己先欣賞一下,趕快先拍下來。」香港藝人阿嬌:「就是留下紀念嘛。」

平常就愛自拍留念,不過阿嬌一定沒有想到,居然這些最私密的照片,會在網路上流傳。雖然很多人不解,當時阿嬌怎麼會答應拍這些照片?不過阿嬌在媒體專訪時也坦承,過去在面對愛情時,會為對方犧牲很多。

大陸主持人:「如果你在生活當中,碰到一個你喜歡的男孩子,為他犧牲很多,包括你的工作,包括生活很多,你都願意的?」阿嬌:「以前會,現在可能不會。」主持人:「為什麼改變?」阿嬌:「長大了吧。」主持人:「長大了,就覺得要多疼自己一點嗎?」阿嬌:「要現實一點。」

香港「太陽報」報導,阿嬌本來還要為陳凱歌新片「梅蘭芳」補拍2天戲,現已接獲通知不用再補戲,未來戲分有可能被全部刪去,讓阿嬌的處境更加艱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6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