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逛博物館 遊客順手偷走「龍骨」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8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18 23:47

大陸福建有一間新成立的博物館,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高成本製作的動物標本,不過日前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,裡面珍貴的動物模型,卻被破壞的亂七八糟,就連恐龍的模型骨頭,也被順手牽羊偷走了。

這家在大陸福建的動物模型博物館,免費入場,許多家長都會趁著假日,帶小朋友一起來參觀;不過,仔細看看,許多模型都已經殘缺不堪,不是魚鰭缺一塊,就是大象的尾巴,已經快要掉落。而這個恐龍模型更誇張,還有人順手牽羊,把恐龍骨頭掰斷然後帶回家。

博物館人員:「你看破壞非常嚴重。」記者:「這整個都被拗斷掉了?」博物館人員:「對啊,每個人拽一下,拽一下,這裡也是。」記者:「這是什麼?」博物館人員:「這個本來是可以動的。」

這家博物館,才剛剛開館不到半年,不過,來參觀的民眾,不但不懂得珍惜,反而任意破壞,不但讓博物館的工作人員傷腦筋,就連其他民眾都看不下去。福建民眾:「父母親的教育挺關鍵的,關鍵應該不要讓小孩子,隨便的操作。」

再看一次這些被破壞的恐龍模型,只能說沒有公德心的民眾,真的讓人直搖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674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