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星杜汶澤罕病停工 羅慧娟傳抗癌命危


發佈時間:2012/04/27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7 11:43

演出電影「頭文字D」和「無間道」,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港星杜汶澤,驚傳罹患罕見疾病「米勒費雪症候群」,病情嚴重時,會出現四肢癱瘓、甚至窒息致死,在醫學上是一種相當罕見疾病,現在他已經全面停工,接受治療。

電影「頭文字D」:「哇,剎車啊,阿木,你的車怎麼怪怪的?」

跟周杰倫、黃秋生、劉畊宏合作電影「頭文字D」,港星杜汶澤因為這部片,在台灣知名度大開,1個禮拜前出席宣傳活動,杜汶澤的氣色看起來很好,沒有任何異狀。港星杜汶澤:「我覺得最重點的是,要把你的老婆當老闆。」

但事實上他是故作堅強,因為他驚傳罹患罕見疾病-米勒費雪症候群,是一種多發性神經炎疾病,患者會因為腦幹之腦神經功能缺損,出現眼球運動麻痺及失調等現象,嚴重的話會四肢癱瘓,甚至呼吸困難、窒息死亡。

根據港媒指出,杜汶澤的血液檢體已經送往美國化驗,而他也暫停所有工作,靜養時間可能從2星期到半年。港媒報導:「大批媒體聚集在養和醫院門口,等待前影視紅星羅慧娟入院治療。」

而周星馳星爺的前女友,現年45歲的港星羅慧娟,在前年發現罹患胰臟癌第三期,樂觀與病魔抗戰的她,去年卻傳出她病情惡化,癌細胞擴散到肝臟,已經秘密的住院治療,168公分的她因為接受化療,體重更下降到只剩36公斤。

月初出席繼子婚禮,看得出來變瘦不少,但現在恐怕更瘦,據了解得靠營養液維持體力,除了遍尋名醫,甚至還傳出朋友打算請法師來為她祈福,希望能夠延長壽命,戰勝病魔。

◎翻攝網易視頻、中國江蘇網、YouTube、蘋果日報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杜汶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504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