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告車半夜遭拖吊 成廢鐵賤賣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7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路邊常見的廣告車,長期停在私人土地上,因為有懸掛車牌,車主長時間停放,環保單位也拿他沒輒,但現在,卻被竊賊鎖定,找拖吊車業者偷走後,當成廢鐵,以1500到4000元的賤價,賣給資源回收廠。

深夜11點多,拖吊車拖著一輛廣告車,在街頭呼嘯而過,但廣告車並沒有拋錨,也沒有違規停車,而是被人偷走。

蔡姓嫌犯鎖定長期停放路邊的廣告車,找拖吊車業者拖走後,再依照沒引擎的1500,有引擎的4000,賤價賣給資源回收廠。記者:「車主比較不常去巡嗎?」警方:「可能,因為廣告車,都長時間丟路邊。」

警方說,2名嫌犯共偷了6輛車,不論是大明星代言的產品、網路公司、建設公司建案,應有盡有,全被當成廢鐵拍賣,共得手3萬元。警方:「他都拖去資源回收廠,當報廢車賣掉。」記者:「當廢鐵喔?」

警方說,廣告車長時間停放私人土地,躲避警方和環保單位拖吊,車主不易查覺,反而成為嫌犯下手的目標,幸好監視錄影帶清查,將2名嫌犯依竊盜罪涵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556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