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愛河坑洞斷腿 螃蟹所害?要國賠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6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一位婦人到高雄愛河附近草坪散步,卻沒想到一腳踩空導致小腿嚴重骨折。婦人查看草皮發現地上有不少坑洞,氣的控告相關單位疏失要求國賠,不過工務局卻表示,是愛河裡螃蟹爬出來挖的洞,並非他們疏失。

記者:「為何這麼多洞?」散步民眾:「 有螃蟹!」記者:「螃蟹喔?」散步民眾:「對啊。」

風景優美的愛河旁最適合全家大小悠閒的散步休憩,不過對這名腿上滿是鋼釘的婦人來說,美麗的草坪卻是可怕的陷阱。骨折婦人:「警察看了那個洞,警察也跟我說,怎麼有這麼大的一個洞?警察說沒有關係你申請國賠,國賠不賠你,我們都可以出庭,幫你作證。」

看看婦人蒐證的照片,幾乎整條腿都陷了進去,誇張到不行,連到場救援的警察都感到不可思議,表示將來願意協助他國賠,不過工務局在調查後,卻發現一就是這種凶狠的圓軸蟹從愛河裡爬上來挖洞,才會發生這樣可怕的意外。

民眾:「挖挖看,你挖挖看,很深喔!這麼大一隻花花的,像椰子蟹的形體。」記者:「腳會陷下去嗎?」民眾:「會啊會啊,我就曾陷下去過。」民眾:「會啊,會陷下去會陷下去。」

常在河畔散步的民眾也指證歷歷,表示確實常有螃蟹挖洞,而且挖的又多又深,但是聽到有人因此摔斷雙腿,大家也覺得很誇張,至於負責草皮管理的工務局強調,願意賠償醫藥費,國賠的部分則要訴諸法律。

至於專家表示,這種圓軸蟹確實有可能隱藏在愛河裡面,顯示愛河整治有一定的成果,至於該怎麼防範他們挖洞傷害到人,專除非把他們抓光,不然最好立塊牌子警告民眾,以免再有意外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8

0.1481

0.3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