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圓了!婦人交保 過火爐去霉運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5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靠著外界的幫忙,賣粿婦人終於能夠回家,鄰居送上豬腳麵線替她去霉運,但婦人對於自己沒能陪兒子過年,還是很自責,幾年前,婦人的丈夫因病過世,他靠著做粿養兩個兒子,一家三口相依為命,沒想到卻被詐騙集團利用,幸好現在一家又重新團聚,母子三人緊緊抱在一起。

一家人終於團圓了,婦人一回家就是過火爐去霉運;嘴裡吃著鄰居送來的豬腳麵線,婦人心中很感動,但想到沒辦法陪兩個兒子過這個年,還是很感傷。少年母親:「兒子一開始不知道我被關,然後過年除夕,都沒有好好跟他們一起過年,我在看守所裡想到都很心痛。」

婦人在小年夜被抓進看守所,留給兒子的只有背包裡這2千元,為了早一點籌錢救媽媽出來,少年捨不得花,10多天來的生活費,全靠著做紅龜粿賺來的一點錢。國三少年:「這是媽媽被帶走前,留下的2千元都還沒花到,也是家裡唯一剩下的錢。」

據了解,少年的父親幾年前就病逝,媽媽為了籌醫藥費和喪葬費四處借錢,平時就靠著做碗粿勉強生活,小小年紀的他,看到媽媽的辛苦,也會在旁邊幫忙,一家三口原本要團員過年,沒想到就在小年夜,媽媽被被警察帶走,這個年,家裡只剩潘姓少年和12歲弟弟相依為命。國三少年:「除夕的時候去堂哥家過年,之後陸陸續續都去四伯家吃飯。」

就算在親戚家過年,潘姓少年和弟弟,還是每天準時6、7點回家,就怕媽媽臨時回家會找不到人,現在媽媽回來了,母子倆短暫說了幾句話,又開始做紅龜粿,媽媽說,過去的錯誤她會認真改過,好好扶養兩個兒子長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07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