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情報站/茉莉人生入圍連連 導演文森感謝台灣


發佈時間:2008/02/15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國動畫茉莉人生捷報不斷,繼入圍美國奧斯卡金像獎與法國電影最高榮譽凱薩獎六項大獎,最近又在鹿特丹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第一名的榮耀,並獲得第五屆國際影迷獎選為年度20部非英影佳片;曾於金馬影展期間來台的導演文森帕何諾,特地寫了一封簡單慎重的電郵感謝台灣觀眾,表達他對台灣的支持與想念。

接連得到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與法國凱薩獎的提名肯定,導演文森帕何諾也在日前表達他的心情。曾經在金馬影展與台灣親密接觸的導演文森,對於台灣觀眾關心他入圍這些大獎的心情,他以簡單慎重詞彙表示感謝:「很抱歉沒有早點回信,目前我跟瑪嘉都很忙,我們倆當然都很高興被奧斯卡提名,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回到台北,因為大家都很友善,非常謝謝。」

茉莉人生近日鹿特丹影展同樣獲得觀眾票選第一名,說明這部刻畫伊朗女孩成長故事的法國動畫,獨特畫風與感人故事打破了國籍界線;而電影「茉莉人生」與原作漫畫「我在伊朗長大」在台灣觀眾之間所獲得的迴響,代理書商為了正舉行的國際書展,還特地從香港空運了5百套漫畫,顯示台灣觀眾對這部獨特作品的喜愛與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02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