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笑國文老師 「綜藝」教學受歡迎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5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有位教國中國文的女老師,相當受到學生喜愛,她教國文的方法很特別,因為這位年輕女老師熱愛表演,小S是她最喜歡的偶像,於是她把講台當作舞台,把學生當觀眾,自己就變成了搞笑主持人,學生上課好像在看綜藝節目。

國文老師蕭雨姍:「英俊有什麼稀奇,有錢的放一邊,看來看去,還是有氣魄的較甲意。」

順手拿起桌上的存錢筒高歌一曲,唱作俱佳,很難想像這個超活潑的女孩子,是一位國中國文老師。蕭雨姍:「呵呵呵…(哈哈哈),笑聲是哪一個?」

偶像是小S,蕭老師從小就熱愛表演,她教書根本像在主持綜藝節目甚至還自製連環漫畫,讓學生更有興趣聽課。蕭雨姍:「接下來他擺出王建民的姿勢,因為太生氣了,馬上把雞蛋往前怎麼樣…擲。」雲林國中學生:「很風趣活潑,很有趣。」

高師大畢業的蕭雨姍外號就叫小雨傘,外表清秀,教學卻走諧星路線。蕭雨姍:「因為我自己,真的很想要當大明星,可是想說在演藝圈以我的姿色應該是不會紅,所以就想說,以後就從事教職。」

蕭老師不僅上課認真,學生校外比賽,她也作成週刊搞笑紀錄,她說,讓學生上課就像在看電視節目,學生會更專注,也因此,蕭雨姍另類的教學法,讓國文成為最受學生歡迎的一堂課。雲林國中學生:「我們都愛上國文課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718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