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人節/另類黑暗情人節 微光中浪漫求婚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4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情人節怎樣過,才不會老掉牙?上海的黑暗餐廳,推出了非常特別的情人節套餐,在一片漆黑的餐廳用餐,找可以吃的情人戒指,另外還有人策劃黑暗求婚計,求婚成功;因為抓住年輕人愛嘗鮮的心態,這種黑暗情人套餐,早在1個月前位子就被訂光了。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就是想要跟別人,過不一樣的情人節,有些上海人選擇,到黑暗餐廳過節,還有人計劃來個黑暗求婚。」

上海民眾:「(好好看)你一定要讓我親一個。」

求婚還能有一點燭光贏得女友芳心,接下來用餐,可就不准任何一點光的存在。上海民眾:「雞翅啊,確定是雞翅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是豆子?」上海民眾:「雞翅,雞翅的味道我怎麼會吃不出來。」

伸手不見五指,只有戴夜視儀的服務生才看得到你,上海黑暗料理餐廳,特別推出情人節套餐的戒指菜,把可以吃的戒指套在假的指頭上,互相餵對方吃,會不會戳到鼻孔就是考驗默契。上海民眾:「吃哪個?吃手指還是戒指?」服務生:「都可以吃,吃哪個手指、戒指也可以。」

吃東西要用聞的,如果你夠準,還能隨時想來個Kiss,或者叼朵玫瑰直接嘴對嘴接力,非常「光明」正大,另類行銷情人節,餐廳晚上訂位,早在1個月前就被訂光,還得分2批限時用餐,說它是噱頭,懂情趣的則稱它是刺激的甜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18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