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鼠愛台中 元宵燈會15日登場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4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政府今年取得迪士尼公司授權,元宵燈會主燈是以米老鼠「米奇」和「米妮」做造型,市府還印製了30萬個提燈免費放送,並特別製作一支歌名為「老鼠愛台中」的MTV宣傳。

演唱者:「我聽見春的聲音,台中燈火正燦爛。」

聽出來他們唱什麼歌嗎?沒錯就是改編大家耳熟能詳的老鼠愛大米,歌名叫老鼠愛台中。演唱者:「我的愛在台中,我是老鼠愛台中。」

這首歌是今年台中市元宵燈會的主題曲,市政府還配合製作了一支MTV幫忙宣傳,市長胡志強看著看著也忍不住跟著大家一起唱歌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的愛在台中,我是老鼠愛台中,我們終於讓台北和高雄人,知道台中的厲害,歌詞的情有獨鍾的鍾,應該改成台中的中。」

今年台中市的元宵燈會,和迪士尼合作,以米老鼠的米奇和米妮做為主燈造型,市府還特別印製了30個米老鼠提燈,免費送給市民,市長夫人邵曉鈴還捐出她車禍住院,收到的2隻米老鼠布偶,在15日晚上燈會點燈時義賣,所得將全部捐給創世基金會,做為植物人安養費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元宵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95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