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撫鄉親 蘇:選副手屏東人不捨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楊清波 吳忠勳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3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、蘇貞昌,晚上在蘇貞昌的家鄉屏東同台造勢,由於宗教界中的妙天禪師曾經說過,謝蘇陣營有內部問題,蘇真昌特別向鄉親喊話,強調他知道屏東人希望他來選總統,但長昌配只要合作就所向無敵,謝蘇在南台灣營造大團結氣勢。

蘇貞昌大力搖旗,副總統候選人授旗給屏東競選幹部,蘇貞昌在家鄉屏東展現超人氣。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:「民進黨提名我要做副總統候選人,可能屏東人,屏東鄉親有些許遺憾,屏東鄉親長輩可能想說,如果蘇貞昌可以當總統候選人一定更棒,民進黨認為,我們謝長廷,比我更優秀,比我更適當。」

自己人面前講真心話,但蘇貞昌沒忘記先前妙天禪師才說過,長昌配有內部問題。蘇貞昌:「我們兩個人一起合作,就能所向無敵,民進黨就一定贏,蘇貞昌在這裡拜託現場最疼惜我,最栽培我,最相信我的,屏東鄉親,全力支持謝長廷。」

安撫鄉親要力挺謝長廷,長昌配和夫人一起上台擺出大團結的氣勢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我的經濟,就是蘇貞昌院長時代,他提出來,我們講的經濟政策。」

過年後首度同台造勢,長昌配還演出少見的大退場,只是謝蘇真的所向無敵了嗎?謝長廷:「兩個人加起來,氣很強。」

蘇貞昌:「他(謝長廷)能夠站在舞台中央,我是希望能夠,把大家注意的焦點,放在總統候選人身上,那我應該是分寸拿捏的很好。」

看看屏東才有的蘇貞昌個人大看板,長昌顯然有默契,衝衝衝在這裡顯然就是吸票機,台灣尾至少要贏馬蕭配8萬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長昌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56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