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夢幻餐廳 南歐莊園+回教風情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1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35

雲林斗六有2位建築師,融合回教「阿罕布拉宮」和西班牙的莊園,2種不同建築風格,蓋成一間美麗的花園餐廳,有多夢幻,帶您一起看看。

田野之間立著這座城堡餐廳,屋頂外觀像洋蔥,讓人想到回教建築,下面的彩色玻璃窗作成水滴形狀,相當童話、夢幻,建築師老闆說,這結合了2種不同風格。建築師安宇民:「一個就是阿拉伯式的建築風格,一個就是高第自然主義,自由活潑的建築風格。」

老闆斥資5千多萬,不但重現阿拉伯傳奇「一千零一夜」,還加進西班牙莊園的特色,設計了迴廊花園、典雅廊柱,又能看到有阿拉伯圖騰的灰泥雕刻,還有好幾座手工阿拉伯燈,異國風味相當迷人。

當然,來到花園餐廳,也不能錯過美食。黃主廚:「(食物)味道不會流失掉,它所有東西會很甜。」

主廚說,大型石窯最能燒烤出鮮美肉質,像這道香噴噴的窯烤雞,汁多嫩甜,好像連舌頭都能融化了,來到雲林斗六這座餐廳,可以一邊享受美味,一邊欣賞異國建築風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676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