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變形象! 系列「警察公仔」裝可愛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10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去一年,國內吹起公仔風,像是超商推出的好神公仔,故宮發行的翠玉白菜公仔,都是成功行銷的案例,現在連平常給人「不近人情」感覺警察,也推出「形象公仔」,主打可愛風格,逗趣表情和動作,果然引起不少注意。

穿著金色盔甲,手持大刀,這可不是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周杰倫公仔,而是警察;靈感來自於三國時代,威風凜凜的關羽;還有這一隻,一手拿著指揮棒,一手比著手勢,加上鮮艷黃色背心,一眼就看得出來,它是交通警察。

模樣逗趣的公仔,不管值勤還是運動,全都栩栩如生,沒想到搶搭公仔風,連警察都要裝可愛。警政署公關科長吳啟瑞:「我們深深感覺民眾很愛公仔,因為公仔簡單又明確,目前大概都是限量的。」

不同的表情和動作,像是穿著柔道服的武術高手,叫做「無敵」;全身黑的叫做「霹靂」,是霹靂小組的成員;旁邊金光閃閃的就叫做「金甲」;兩手握著拔河繩的,是代表合作的「力士」;拿放大鏡的是鑑識小組,叫「天眼」。

最右邊的2隻,是愛游泳的「蛟龍」和愛慢跑的「風火」,小小的公仔是警察的Q版縮影,以後還會變成警察的替身出現,緩和警察難以親近的感覺。

除此之外,可愛的造型還貼在郵票上,變成套票,印在杯子上,變成紀念馬克杯,看得出來,警界想拉攏年輕族群,真的挖空心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42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