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吸毒醜聞 艾美懷絲拿美簽受阻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9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2/09 13:55

50屆的葛萊美頒獎典禮,即將在2天後舉行,今年入圍6獎項的英國歌手艾美懷絲,原本打算出席、沒想到卻在申請美簽時,一度遭美方拒發簽證,外界猜測,應該是受到她吸毒醜聞的影響。

英國歌手艾美懷絲,高亢的唱腔,獨特的創作歌詞,讓她得到今年美國葛萊美獎6項提名,相當風光,不過,美國海關卻一度拒絕發給她簽證,讓她不能參加頒獎典禮。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:「通常簽證被拒絕,有時是因為某些法律不適用,如果在保密範圍之內,我會試著解釋。」

為什麼拒絕讓艾美懷絲入境,美國官方閃爍其詞,不過去年,艾美懷絲曾經在挪威持毒被抓到,當時她的律師就說,這會影響將來艾美懷絲到美國的權力。

上個月,英國太陽報還拍到艾美懷絲在家中吸毒的影片,隨後就被送進勒戒所,整個人無精打采精神渙散,不過由於艾美懷絲拿的是英國簽證,如果只是到美國玩,就不需要美簽,因此外界猜測,美國海關是拒絕讓她在美國表演。

現在透過英國外交人員出面協調後,艾美懷絲已經得到簽證,不過由於準備不及,艾美懷絲還是會在倫敦表演,然後由衛星方式,傳送到葛萊美頒獎典禮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葛萊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32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