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OTEL變身術/皇宮風MOTEL 鎖定VIP消費者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8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MOTEL在台灣市場幾乎已經進入飽和的戰國時代,高雄市就有業者出奇招,把MOTEL改造成阿拉伯風情的杜拜皇宮,以及中國的紫禁城皇宮,要搶攻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,住一晚8千元,想當皇帝,得先預約排隊,因為這2種風格的皇宮僅此一間。

跟著謝小姐的腳步,映入眼簾的是金碧輝煌的壁紙、仿阿拉伯建築的拱門、超豪華進口家具,就連浴室地板也別出心裁金光閃閃,還有阿拉伯風的床組,讓人彷彿置身杜拜。MOTEL業者謝集祥:「消費者也能夠體會到帆船飯店,不用跑到杜拜。」

就是這樣的出發點,業者重金打造,把現代人最愛的Wii搬進皇宮內,房間裡甚至還能開個人演唱會,想辦PARTY,五光十射炫麗的舞台燈,剛好派上用場!謝集祥:「你要先預約,因為只有一間,不然可能要排隊。」

TVBS記者林鈺倖:「不管您想當哪一國的皇帝,來這裡就可以美夢成真!」

沒錯,80坪,斥資9千萬的紫禁城,樓中樓設計,裝潢用的是中國人最愛的大紅色,要展現帝王般的氣勢。消費者謝婉倫:「享受到那種皇帝般的感覺,而且他裡面裝潢的很豪華,浴缸也很大,從泡澡的時候整個看下去,非常的漂亮;然後他房間裡面還有提供紅酒,還蠻值回票價的。」

謝集祥:「設計師都有親自跑去那邊,整個把它(紫禁城)照相,然後甚至還做縮小比例的模型回來過,前前後後大概歷程快2年(完工)。」

就連廁所門也貼上皇宮圖騰,隨處可見的中國風燈飾,MOTEL必備的超豪華衛浴、烤箱、SPA按摩池應有盡有,住一晚就要8千元,但市場飽和的MOTEL,業者想要搶攻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,如何能賺到錢?得出奇招才能致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OTE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58

0.1276